Monday 9 November 2015

致:真正的你

阔别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没更新我的部落了,大家还好吗?这是第一次用华语写我的部落。还记得我当初写部落的目的,是因为人妻已嫁到国外去,而我们不可能每一天都可以有时间通电话,所以我们就有了写部落的念头, 好让我们可以无论何时都可以知道对方的新动态,可是写着写着,慢慢地我们也没时间更新我们各自的部落了。有归功于现今的发达科技,我们还可以以watsapp & line保持联系。

如果你有游览过我之前的部落,你们应该有留意到我写的都是与美食有相关的,可这次我想分享的是电影观后感。昨天刚看过‘我的少女时代’这部电影,借此在这与大家分享我的观后感。打从在这部电影还没上映以前,说真的我没抱太大的希望或兴趣到底要不要看这部电影,直到我的一位朋友大力推荐我应该看这部电影,那也刚巧这个月适逢我的生日月,所以我可以到GSC website兑现我的两张免费戏票。

有到戏院观看过的朋友们还记不记得那些在戏里头经典的台词吗?
《我的少女时代》10句经典台词
大家对哪一句印象最深刻呢?
1. 我的愿望,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
2. 虽然你又矮又笨还喜欢别的男生,可是我还 是很喜欢你
3. 女生说没事,就是有事;女生说没关系,就是有关系!👧
4. 以后我叫刘德华唱给你听!💃
5. 日久生情,狗又生狗
6. 没穿过高中制服翘课一次,长大才会后悔
7. 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决定自己的样子
8.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
9. 长大后才知道,砸水球比赛第一个所砸的人,不是因为你讨厌他,而是因为你眼里只有他。
10. 因为他我才是现在的我。






老实说,在这部电影里真的有把我给感动,也弄哭了我,我说没哭真的是骗你的。据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可以喜极而泪,也因为感动而流泪,也为‘情‘一字流泪,好个爱哭鬼哦。可是这不是我能控制的,也许是因为我为泪而生吧。

徐太宇,林真心你们如果有一方愿意说出‘在一起‘那就不会错过这一段感情了。然而最终你们还能再次的相遇,可在现实的生活里真的有如此的偶遇吗?如果有,那就不会有遗憾了。缘分就是从一封小幸运信开始,林真心本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欧阳非凡,大胆的写了封小幸运信给徐太宇,然而善良的林真心写了那搞笑的词句,当徐太宇读的嚷嚷上口,其实他的心里就已经被林真心的善良给镇服了。各自又以互帮追求自己的暗恋的对象为由,不知不觉地你们已经有了这份好感,当追到了自己暗恋的对象,本应该感到开心才对,可是事实并非如此,慢慢地你已经习惯了那个她/他,也渐渐不知不觉爱上他/她。

在这部戏里,可以找回以前读书时,少女时的那股傻气。其实每个女生渴望的就是这份单纯又朴实的感觉。林真心的每句话,最贴心的是徐太宇不但真的有听进去,还牢牢的给记住了,默默地实行,看到这我真的给打动了。对每个人来说,这个小小的行动带来很大很大的安慰,有这么小小的贴心带来很多很多的安全感。他就是喜欢这样的你,就算你很笨,就算脾气很不好,就算是很胖,就算,你喜欢的是别人,他徐太宇还是很喜欢这样的林真心,而林真心也喜欢就是那个真正做自己的徐太宇。

有一句话我真的很喜欢,

“人生的一大盲点就是埋葬真实的自己并渴望着自己能成为其他人。总有人比你漂亮、也总有人比你聪明、比你年轻的人更多得是,但是他们都不是你。不要成为其他人,而是要做自己,这样人们就会喜欢你;而且那个对的人只爱真实的你。”
不要再幻想成为那个“不是你自己”的你;做好你自己,你最了不起。

Be yourself. An original is always worth more than a copy.


没有任何的东西比你自己做你真实的自己来的重要,千万不要无视你最真正的自己,因为在你的生命里你不知道也许你等待的那个她/他其实喜欢那个真正的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