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November 2015

等。那一个人

明天就是11/11,但這個節日對兩個國家來說卻有大不相同的解讀。對中國來說這天代表光棍,意指單身者的節日;而韓國女孩則利用這個節日對心儀的男生表達心意。而我今年还是一个人过这天。。 :(

原以为今天早上收到了他发给我的信息就可以开心一整天,可万万都没想到下午我发给他一张照片后,然后他的火辣的回复,把我的心情给搞的一团糟。我不知道今天的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也许是你的工作上的压力又或者是我打扰了你什么的。如果是的话,在此跟你说声对不起。

我总怀念我们当初刚认识的时候,我们的信息是最甜蜜也很美好的。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们的信息就变得越来越少,甚至可以不联系。我知道我们什么都不是,朋友至上,恋人未满;可是你应该可以感觉到我是喜欢你的,只要你愿意与这个傻婆分享,这个傻婆会是你的最好聆听者。

然而这个傻婆说的每句话,你都有听进去,还牢牢地给记住了,当这个傻婆听到从你的口中说出时,这个傻婆真的被你给融化了。或许你也能感觉到这个傻婆对你比朋友多了一份关心,这个傻婆不会在意你的过去,只要你愿意打开你的那一扇门,让这个傻婆走进,这个傻婆也愿意与你一起共度及面对未来的日子,一起谈一场不需轰轰烈烈,只要简简单单的不分手的爱情。这个傻婆也知道你是个用情很深的人,万一心动了就无法自拔,一旦分手了,你和这个傻婆都一样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去复原。

可是刚才这个傻婆不经意的看到恰似一个女生的照片出现在他的phone screen saver,如这个傻婆所看到是真的,趁现在这个傻婆还没陷得太深,就请你勿再打扰这个傻婆,好让这个傻婆给死了这条心,把对你的那份关心给默默地收藏起来,从此不再打扰你。

然而,如果这个傻婆所看到的不是真的,就请你加把劲,好让这个傻婆知道你对她的真心。

每一個人,都在等一個人。
等待一個,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,那一個人。
等着那一个对的人出现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